首页 > 正文

许记中书记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压紧压实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完善后勤与基建内控机制,进一步提高后勤与基建处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永刚从后勤物资管理、校内经营部门水电费收缴、基建修缮项目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主要廉政风险点与改进措施。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其他同志畅所欲言,探讨了后勤与基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对学校和纪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记中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干部的汇报和探讨,肯定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多人参与、完善制度、会议决定、政务公开、教育惩戒”的工作方式。许记中对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提出三点希冀,一是工作重要、使命光荣,要平稳推进工作,真正做到让校园美、师生安。二是恪尽职守、以校为家,要辩证看待问题,要公心公正,公能化繁、公能化难,要主动干事,感恩单位。三是守住底线、确保安全,要守住纪律底线、法律底线,主动接受监督,习惯接受监督,把在监督下工作作为常态,处理好“亲”“清”关系,要确保学校建设安全和个人政治安全,要放心大胆干、按规矩干。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