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概况

济宁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是学校后勤基建服务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校园绿化与保洁、水电暖运行及节能、物业服务及维修、校园商贸、餐饮服务、医疗卫生和基础设施规划及建设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服务部门的领导下,主要开展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群团等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机构设置,下设综合科、校园管理科、维修中心(节能办)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基建办公室等6个科室。现有在编职工18人,非在编职工34人,合计职工52人。

近年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提出的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要求,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于三服务三育人,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有力地保障了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时代,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倾力打造服务后勤、数字后勤、文化后勤、廉洁后勤,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本,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先后荣获山东省绿色校园”、“山东省节水型高校”、“山东省高校校园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山东省高校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济宁市节水先进单位”、“济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23522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