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2年度二、三类医疗补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将于近期办理2022年度二、三类医疗补助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享受二、三类医疗补助的在职人员(具体人员名单由人事处提供并经审核后将通知到各单位),请各单位指定本单位办公室主任集中初审后,携带开始享受补助时间202212月31日期间的有效票据,于2023214日至17日到校医院办理医疗补助审核统计手续。拟定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于2023年 2月13日上午9:30到校医院二楼示教室培训票据审核相关要求,请各单位务必派人参加培训!有效票据范围包括:

         ①药店:刷医保卡票据《银联商务签购单》;其它类别的机打、手写发票均无效。

         ②医院门诊:医院门诊正规发票;

         ③住院:住院发票、医保处结算清单。

2、凡享受二、三类医疗补助的退休人员,请及时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联系,以便集中办理。

3、校医院办公地点: 校医院二楼示教室,联系人:刘庆善,联系电话:3196120--20113563768608。

 

                                       济宁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二〇二 二月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