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商户开展“向奋战在一线抗疫人员致敬”爱心一日捐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3月16日因受疫情防控影响,学校施行全封闭式校园管理,由于受到外部环境和学校条件等限制,给封闭在校园内的师生带来诸多不便,也给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带来巨大压力。

4月9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向商户发出倡议,开展对奋战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医护人员、志愿者、安保人员等工作人员献爱心、表谢意活动,各商户纷纷响应并表示赞同与支持。商户集体商议后,立即购买了280箱安慕希酸奶、新鲜蔬菜及水果,于4月10日下午送达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医护人员、志愿者、安保人员等工作人员的手中,受到一线人员的赞许和好评。通过倡议活动,体现出学校商户与学校师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决心,展示出互帮互助,共同抗疫,有战必胜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