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系列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为确保广大师生生活服务保障正常运转,物业、餐饮、商贸等第三方公司467名员工克服了多种困难,和广大师生共同坚守在抗疫一线。为了进一步倾听广大一线员工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做到解难题、缓情绪、抚人心、增干劲,将他们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系列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不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强屏障。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近期内利用晚间休息时间,连续召开了“一线员工代表座谈会”、“校医院新入职员工培训及恳谈会”、“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先锋队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永刚主持。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Δ一线员工代表座谈会

Δ校医院新入职员工培训及恳谈会

Δ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先锋队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永刚首先对大家积极服从学校大局,克服家庭及个人困难,主动请缨入校,特别是在人手不足、工作量成倍增加的情况下,能够每天起早贪黑,超负荷工作,确保了学校1.8万余名师生各项生活保障所付出的辛劳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转达了校领导对大家工作的认可和问候。

座谈会上,员工代表逐一发言,他们对学校为其提供吃、住、洗浴等一系列生活便利表达了感谢,一致表示在封校管理的艰难时期,一定会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广场餐厅罗经理发言时提出,由于受曲阜及周边县区疫情影响,交通几乎全部封控,市场上蔬菜货源紧缺,学校每天消耗约20吨蔬菜,沿途要经过多次中转,到达学校后还要在缓冲区卸货、消毒、装货,到餐厅后再卸货、分发,工作量成倍增加,蔬菜价格平均增长了约50%,但是为了服从防疫大局,坚决做到了“不涨价、不减量、不断货”,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给予理解,多做正面宣传。

Δ物资中转缓冲消毒区

Δ校园内消杀消毒

新入职的校医院大夫宁新广发言时说到,现在校医院的门诊量比平常增加一倍多,每天近300人次,虽然很辛苦,但是一上岗就投入到了火热的校园抗疫战斗中,亲身感受到了大学的规范管理和人文关怀,他表示在尽快融入济宁学院大家庭的同时一定会把自己在社会医院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传递给身边的同事们。

Δ校医院门诊

“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先锋队”成员、博士家属李真老师身怀六甲,每天坚持在校医院分诊台工作,她在发言时饱含深情地说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向身边的后勤老党员看齐,向他们学习,兢兢业业,顾全大局。

Δ校医院分诊台

最后,张永刚强调,后勤一线员工肩负着疫情防控最辛苦、最前沿的工作,无论是货物缓冲区的消毒及搬运、楼宇消杀、餐厅消毒,还是校医院接诊及发热预检分诊、参与核酸采集等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都到做到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决不能违反工作流程,决不能出现漏洞,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大家要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撰稿:高源 摄影:高源 审核:张永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