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包括讨论接收张景良同志为预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等两个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永刚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讨论张景良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张景良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等情况,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张景良的有关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邱丽红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张景良同志的审查情况,然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对张景良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景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景良同志是我校劳务派遣制水工人员,在校工作33年,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特别是在近两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除完成本职岗位工作外,还积极投身于货物缓冲区消毒与装卸、校医院分诊台执勤等工作,在广大一线后勤员工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良好榜样。参会的各科室负责人对张景良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均表达了衷心祝贺,并表示今后将以此为标杆,认真培养一线员工入党积极分子,以此引领更多的后勤员工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第一个议题结束后,支部宣传委员高源宣读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安排表》。张永刚以《学报告,领悟思想,开新局》为题,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报告。他重点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重点工作的部署,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到的一些新提法、新亮点、新内容、关键词语等,指明了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逻辑、深刻内涵和学习方法。

张永刚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后勤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目标,结合本职岗位,带领各科室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增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