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三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小组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一、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小组

  长:张永刚

副组长:刘忠建   高源

  员:刘震  柳琪  魏斌  石平

二、食堂及商贸超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小组

组长:刘震   柳琪

成员:王志良  李传法  李友明   韩际赟  乔连文  曾光

三、学生会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小组

组长:校学生会生活维权部部长

成员:各院系学生会生活维权部部长

四、工作内容与要求

   1、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食品安全检查小组,负责每周23次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实地深入到食堂、餐厅各区域进行检查,对各检查项目进行登记计分,对餐饮公司提出整改意见,具有警告权、下达《整改通知》权、经济处罚权。月底汇总检查成绩,形成对各餐饮公司的考核意见,并出具当月的奖罚处理决定。

2、食堂及商贸超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小组,包括饮食服务管理中心负责对各食堂、餐厅及餐厅内部超市的安全检查,商贸管理中心负责对下辖所有经营商户的安全检查。检查小组每天进行例行检查,针对各检查项目进行现场计分,发现问题应当及时纠正,有权对检查对象出具《整改通知书》、《处罚通知单》。该小组如因监督不力或工作不到位造成一定影响,要主动接受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小组的批评和处理。

3、学生会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小组,负责定期、不定期到食堂内厨、餐厅进行检查监督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等,形成检查计分表。同时对饭菜价格、质量、卫生等方面组织问卷调查,收集反馈学生意见。负责每学期组织至少两次学生伙食满意率调查,在校团委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的领导下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伙食座谈会,督促提高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