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永刚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永刚以《学习党史的三点体会及应把握的重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永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在民族危亡之际力挽狂澜,引领中华民族再创辉煌,在困惑挫折中驱散阴霾,信心倍增,在艰难考验中艰辛探索,重新出发,最终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如日月经天、江河行地的伟大成就。这源于中国共产党源于其强大的自我修正、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能力,源于不断坚持知识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总结经验的精神品质,源于其回应社会需求进而实现政治稳定和治理水平持续提升的能力。张永刚强调,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重点关注党的历史中的“自我批评、自我修复”的精神和方法、要掌握好党的历史中重要节点和重要会议、要重点关注党取得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