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前期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采取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并报请行政部门党总支同意,于9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服务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张永刚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党支部梳理检视问题的情况、问题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然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盘点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认真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原因,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与会人员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直面问题,开展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针对大家给自己提的意见建议,诚恳表态、虚心接受、认真分析、踏实整改,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张永刚强调,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漏补缺、改进提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和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扎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各项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