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织餐饮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济宁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等文件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复学后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和卫生的饮食环境。9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织广场餐厅、奇华餐厅、书香餐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班子成员、食品安全监督小组成员、三家餐饮公司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演练。

为做好此次演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拟定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并召开会议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演练现场职责分工和演练具体流程。

此次演练分为餐厅消毒、学生在餐厅就餐时发出现发热症状和食堂员工上岗后在后厨出现发热症状三个场景。演练指挥长介绍演练流程后,参演人员按照角色分工依次进行餐厅消毒、人员登记、启动应急流程、留观转诊、场所消毒等环节。三家餐饮公司在演练过程中,应急处置流程熟悉,反应快速,演练有条不紊,各环节配合娴熟,处置正确及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各餐厅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进一步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为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迎接师生回校,确保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