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传达学习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暨召开“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年”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学校文件精神与2022年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工作安排会议。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一线员工46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源主任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刘忠建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天梅在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工作全面提升年”动员会上的讲话。张永刚处长总结了2021年主要工作,回顾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重点工作及学校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充满期待。

会上,张永刚向全体员工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争先进位;二是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专研业务,提升服务;四是创新服务,提升效益;五是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六是加强沟通,协助配合。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学校以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全面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坚决做好贯彻和落实。下一步要紧密结合本职岗位,贯穿到全处工作的各个方面,上下同心协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爱校意识、竞争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底线管理,知责明责,尽职尽责,不当旁观者和绊脚石。坚决破除贪图安逸、懒惰、不求进取混日子的思想,求真务实抓落实,细化分解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工作任务和“十四五”发展指标,以后勤内涵发展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