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全面开展校园消杀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校园消杀消毒环节,自春季开学伊始,就全面进行校园消杀防疫、消毒培训及应急演练。

2月19日起,后勤部门就采取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的方式进行全校范围的消杀消毒工作,特别是加强对重点场所、公共区域、餐厅、商铺、校园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3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再次开会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

部署会上,处长张永刚提出要实施精准消杀、持续消杀、到位消杀、细节消杀,尤其针对教室、宿舍、餐厅、健康观测区(8号公寓楼)、校医院、实训场所、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对门把手、水龙头、电梯按键等关键部位采用定时定点消杀,不同位置采用不同消杀手段和方法,科学有效地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物业公司成立的“校园消杀大队”要科学培训,科学消杀,认真演练,随时待命。

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后勤员工一致表示,针对当前防控需求,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提前准备,未雨绸缪,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在校园传播,确保各项消杀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屏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柳琪   摄影:王月磊 刘震   审核:张永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