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灵昌院长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深入东西门面出租房、餐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防疫地面标识设置、原材料管理、价格监测、从业人员管理相关汇报后,他实地查看了零售超市、蛋糕店、水吧、水果超市,他强调要做好店内卫生、严格控制食品价格、从严管理从业人员,规范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到全员每天核酸检测率100%,从源头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

在餐厅,他亲切询问同学们饭菜口味、价格和服务态度是否满意,同学们表示比较满意并向校长关心同学们生活表达谢意。他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做好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增加丰富花色品种、稳定饭菜价格和热情温馨服务是做好当前工作的重点,全体后勤同志务必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学校平稳有序运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后勤保障。党委(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