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为广泛深入地听取学生对餐厅饭菜质量及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餐厅管理及服务工作,使学校餐厅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学生,5月26日下午,校团委、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校医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团委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伙食安全检查小组成员、饮食服务中心及两家餐饮公司经理出席座谈会,校学生会权益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刘忠建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永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伙食工作,特别是封校管理期间,学校就关爱学生、补贴伙食等方面做出了多方努力,校领导多次指示后勤部门要想尽办法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稳定饭菜价格,加强多层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让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温馨”。他还详细介绍了我校伙食管理工作的“3+2”监督管理模式,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食堂原料采购、贮存、制作、消毒、留样、卫生等每个环节。他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成三部分,凡属于即知即改的问题,责成两家餐饮公司立即进行整改,属于今后通过努力可改进的地方,尽快列入工作计划,同时就一些需要餐饮公司、广大学生和管理部门共同探讨改进的方面,也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他特别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各方责任主体必坚守安全底线,热忱欢迎广大同学和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伙食监督,提升我校民主办伙水平。

校团委书记马新蕾指出,希望同学们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校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收集同学们对餐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索不断提升服务同学的长效沟通互动机制,通过灵活多样的餐厅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学校餐饮工作动态,共同构建“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更丰富、更有温度”的餐饮工作格局。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进一步丰富食堂菜品、提升饭菜质量、加强卫生监管、创新监督方式、文明就餐、提高服务技能、增进相互沟通等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及两家餐饮公司负责人现场表态,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马上进行整改落实,今后会在饭菜花色品种、价格质量、服务水平、文化氛围、杜绝浪费、档口分布、公益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和提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学生和餐饮服务部门的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对于持续提高我校餐饮服务水平,加强民主办伙,提升师生伙食满意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