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落实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突破年”行动,强化后勤服务育人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3月23日下午,我校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后勤第三方服务公司经理、二级学院教师代表、校学生会权益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刘忠建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对学校提供这样一个沟通平台表示感谢,对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师生代表主要就硬件条件改善、宿舍维修、师生就餐、物业管理、服务价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针对问题认真梳理,逐一解答。对于能即刻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立即整改。对于目前无法解决的问题,本着对学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尽快给出妥善的处理方法和改进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对师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影响。

刘忠建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后勤服务内容、职能划分及维修中心成立的初衷及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全体后勤人的共同目标,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发挥各团体组织的作用,有效提高学生自律意识;建议师生在遇到问题时,通过正规渠道及时向相关部门或负责人进行反馈,使后勤服务部门和师生一起携手,共同打造一流的后勤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交流座谈,不仅拉近了后勤与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后勤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也为后勤改进工作,有效解决师生的困难,为师生提供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更为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较好完成2023年后勤重点工作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柳琪  摄影:路坦  审核:刘忠建)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