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凡路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广场餐厅、天津兴学园、宏泰物业等五家第三方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刘忠建主持。

李凡路认真听取伙食、物业、超市等服务单位逐一汇报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目前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管理科室负责人及处班子成员也分别汇报了开学以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工作思路。

李凡路强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领导班子一定要加强团结,精诚合作,实行分工不分家的一体化工作思路,按照学校二次党代会和今年“重点工作突破年”工作总基调,狠抓安全不放松,层层传导压力,抓规范流程、抓优质服务、抓重点突破、抓队伍建设、抓继续学习。他特别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后勤部门每位职工及第三方服务单位务必坚守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贴心、暖心的服务。他勉励大家,要坚持稳中求进,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更新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抢抓机遇,做出更大成绩,不负领导和师生期盼。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干好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家长和师生满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