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结对共建”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4月15日,后勤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理科楼A408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永刚,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洪伟,以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岳现超主持。

签约仪式上,各党支部对本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负责同志李彦连教授代表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与后勤处党支部副书记刘忠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张永刚表示,感谢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我们一起搭建“结对共建”平台。希望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今后在美丽校园建设、食品安全监督宣传、卫生保健服务等后勤服务方面多多支持,多多提宝贵意见;后勤退役老兵党员先锋队的同志可以在国防教育等方面为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提供资源和帮助,许多实干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可以在社会实践教育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

李洪伟讲到,本次三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搭建了相互交流、心手相连、增进友谊、搞好服务,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好平台。今后将充分利用好“结对共建”平台,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把共建工作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提升结合起来,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活力+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工作性质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签约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党史学习。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