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处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及学习报告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处干部职工在后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收看开幕会实况后,进行了专题讨论。

在讨论中,我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支部宣传委员高源认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十年砥砺奋进,历史的长河巨笔绘写壮美画卷,聚焦盛会历史时刻,感受中国自信,我们将以继续奋斗的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处一线员工、刚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的水工张景良说到,听了总书记的报告热血沸腾,备受鼓舞,特别是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为我们这些一线工人今后努力扎根基层、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大家在逐一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蕴涵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后勤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