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赴微山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3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于锋同志带领下,赴微山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济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政德教育基地殷微子园、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微山岛镇杨村进行参观学习,并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真挚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愿望。




我支部一直致力于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服务师生理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坚持建设服务后勤、数字后勤、文化后勤和廉洁后勤。我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健康校园、幸福校园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聆听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他们英勇献身的高尚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提高了党性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追随红色基因,厚植革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真抓实干,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向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