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刚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研讨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李干杰书记的工作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报告总结了山东过去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提出了“走在前、开新局”的主要目标要求,擘画了山东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上,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刚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目的党课。张永刚主要从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是空洞的,而是可衡量、可检验的,是具体的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须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必须持之以恒这三个方面展开。张永刚把个人学习中理解领悟的知识要点,用简练生动的语言,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表达出来,大家深感收获颇丰。

随后,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今后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正反典型,检视矫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增强政治免疫力。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处理好公和私的关系,处理好小我和大我,要加强个人党性修养,经常三省我身,要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会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忠建领誓,党支部书记张永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