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老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老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会。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培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刚主持。

在思想交流会上,组织委员邱丽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永刚做了进一步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落实学校委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引导带动广大团员青年感悟思想伟力,激发昂扬斗志,在加快学校改革创新中贡献青春力量,把工作推向走深走实。

老党员代表乔连文、魏媛同志分别作了作为一个老党员,在疫情封校期间工作心得体会汇报。他们在疫情封校期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党员 “心中有党”“心中有校”“心中有责”担当,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张景良、周丽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汇报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工作情况及思想状况进行了汇报,对照老党员的工作和境界也查找到自己的不足。王月磊、刘震等6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人在肯定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外,也分别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党支部书记张永刚指出,我们国家在疫情面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有长期积累的坚实国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他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疫情封校期间服务学校大局,舍小家为学校,不计报酬,不分科室,相互协助,为学校师生提供坚定的后勤保障服务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思想交流会上,张永刚同志对在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五点要求:1.在疫情防控面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2.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3.要向身边的优秀的老党员学习,找差距,找不足,要迎头赶上;4.入党培养人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5.各科室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做好放假前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通过座谈会新老党员之间的交心交流,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能力,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精神和斗志,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