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永刚对本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全面深入的问题查找,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接着,全体党员依次检视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自己的工作弱项,理论短板,思想差距等全方位作了深入的剖析,相互批评深刻坦诚,直击重点,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实事求是的进行了思想沟通,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到团结一致的预期目的。随后,大家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党员活动。

最后,张永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能正确对待和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记党的纪律,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