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部署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7月4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忠建以“践行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以高质量后勤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服务部门党委书记于锋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刘忠建从为什么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怎么样从后勤服务角度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展开讲述,围绕学校“1385”战略、“重点工作突破年”行动,充分阐述了自我革命对于我处发展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强化政治担当,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后勤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忠建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加强思想觉悟。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努力在理论学习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严管组织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把政治关、廉洁关,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持续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敢担当的后勤服务队伍。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正风肃纪。把握好人际交往的公私界限;持续做好“建章立制”,防范化解在大宗物品采购、工程维修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立足岗位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本次主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清晰、贴近实际,具有实践性和现实性意义。在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内外兼修,革故鼎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