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深入一线调研维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多次到二级学院、学生处及学生宿舍等实地调研维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工作人员身入心至,通过实地走访排查、与师生代表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更加全面深入地倾听了师生心声,发现了更多师生教育教学、学习生活中有待解决的问题,收获了更多原汁原味的意见建议。针对调研情况,维修中心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探讨研究,并出台了一系列整改措施:一是成立专班,提高效率;二是分类管理,明晰台账;三是群策群力,加强协作;四是畅通渠道,加强监督。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优化了维修中心服务流程、完善了我校教育教学、学习生活设备设施,更是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表示。下一步,我处将持续做好调查研究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的结合,不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制度成果和工作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