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7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办公楼B401室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刚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张永刚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展开了热议,并分别表达的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张永刚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次非常严肃、非常庄重、非常神圣的政治洗礼,利用这次百年一遇的机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接着,张永刚宣读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对开展专题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副书记刘忠建传达了《济宁学院党员干部“亮身份、强服务、作表率”活动实施方案》,对如何落实好该活动提出了要求。

最后,高源以《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 “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 “树立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区别、联系以及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的要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责任与担当,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