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1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刚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张永刚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张永刚强调,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系统提出了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的深层逻辑和胜利密码。我们要把十个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刘忠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不断创新,全面提升我校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去美术学院一楼参观“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览。

                           (撰稿:高源 摄影:柳琪 审核:张永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