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支部成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及专题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刚和支委成员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会议室与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进步青年进行了思想交流与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支部组织员邱丽红、青年委员柳琪参加了活动。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了思想汇报,重点从对党的性质、纲领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体会,参加党组织活动的体会与收获,贯彻执行党的决议和党交给的任务,履行党员义务和行使党员权利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个人进步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困惑,个人当前的思想状况和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党支部书记张永刚分别对每位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和期望。他特别强调:第一,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多渠道开展学习,尤其要向优秀的党员学习;第二,同志们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社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同志们要进一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多做自我审视,勇于自我革新,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组织委员邱丽红对组织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现场解答。青年委员柳琪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同志们提出了勉励和殷切期望。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永刚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大家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辅导。

通过本次思想交流与学习辅导,大家一致认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组织观念,提高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与职责,发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落实的奉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做一名新时代的后勤系统先进分子,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努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