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行政办公会例会制度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积极落实学校大政方针和工作要求,推动各科室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强化科室之间配合协调,明确各科室负责人的责权利,推行阳光政务,信息公开,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防范内部风险,加强后勤基建干部的廉政风险意识,特制订本部门行政例会制度,相关要求如下:

一、例会时间

每周一次,一般定于周二上午,特殊情况需变更时,提前通知。

二、参会人员

本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安全工作监督小组成员

三、例会工作流程

1、办公会由部门负责人主持,各科科长汇报本科室上周完成的工作、本周及近期工作计划,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建议。

2、分管处领导针对所分管科室提出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3、处长总结发言,针对各科室的工作,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特别是针对困难及问题作出指导意见,同时结合学校近期工作目标及要求,对全处工作提出前瞻性、科学性的指导与筹划。

4、通报本周及近期需要贯彻落实的学校和有关校领导提出的工作任务,学习和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5、通报后勤处“处长办公会”和党支部“支委会”近期研究通过的事宜,主要包括“三重一大”事项。

6、通报涉及到相关经济合同的履行、工程项目的监管、学校授权给本部门负责的现场询价和外出采购项目等情况。

7、通报涉及到相关科室对所监管的餐饮公司、物业公司下达的《处罚通知单》等执行情况。

8、当行政办公会例会与党支部会议合并召开时,例会结束时非党员离席,由本部门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处党员会议。

9、行政办公会例会研究通过的重要事宜或任务的推动及监督,由部门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监督执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协助。

10、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性廉政意识教育始终贯穿于行政办公会例会中,及时防范廉政风险点,筑牢纪律意识。

三、其它相关要求

1、各科科长必须提前做好会议发言准备,并做好会议记录,相关重要事宜需遵守会议保密纪律。

2、严格请假制度,应参会人员确因事不能参加例会,必须向处领导请假,并积极通过其它人员及时获悉办公会例会精神。

3、事关学校及本处发展、涉及到全处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均需提交处行政办公会例会进行集体讨论和研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